6.9下午点位分析,跌的话我就抄底
展开
跌到1615可以试着拿先手,博弈明天主力预判了你的预判
大盘没看点,今天又变成主要看科创了
但我估计跌不下去,1630 1615
今天大概率1630就支撑柱了,这个点位我就不抄底了
涨的话就是1700
大盘没看点,今天又变成主要看科创了
但我估计跌不下去,1630 1615
今天大概率1630就支撑柱了,这个点位我就不抄底了
涨的话就是1700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