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两次大赚之后都接着大亏,都是贪婪的结果,一来一回相互一直横盘
事不过三,今天首要是减仓,确认分歧就空了,守住利润,一步一个台阶
想减仓天娱数科的,处理手上的票没来得及看就板了,算了,市场永远不缺机会
下午要进客户现场,也看不了盘,空仓是最好的选择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