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破窗战法:窗口已开,节点未至,买点后置
展开
今天算起来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我们配合的天衣无缝。也许是上天送的生日礼物吧,我也是沾了凡兄的光。愿凡兄身体、事业、爱情、家庭、财富,五福常伴,微笑长安!
早盘看大有9:20直接跌停加单,直接竞价卖出。开盘后看有翘板迹象,又撤单了,然后冲高第一波冲高无幻想卖出。然后立马进了还在水下的天洋新材。看模塑科技高开低走,直接清了。又看到了天洋直线启动,又4个点左右追涨进了,喜获涨停。
天地在线,拿了2天,喜获涨停。天地在6个点时,追涨了,没进去,仓位最后给了天洋。
至此,10:00左右吧,工作结束了。
10:56,分享了两只泰和新材和亨通光电,后来都涨停了。
中午跟凡兄特意聊到,天娱数科下午必炸板,可进一点。凡兄以前受过此股的伤害,庄股,不想碰。最后折衷了,挂个3%左右等靠要。
哈哈哈,想的挺美,不随人愿。
明天做什么呢?
只有临盘了!
数据很不好,所以说的也就越来越少了。都是不想吃牛肉的人,那就吃面吧!
早盘看大有9:20直接跌停加单,直接竞价卖出。开盘后看有翘板迹象,又撤单了,然后冲高第一波冲高无幻想卖出。然后立马进了还在水下的天洋新材。看模塑科技高开低走,直接清了。又看到了天洋直线启动,又4个点左右追涨进了,喜获涨停。
天地在线,拿了2天,喜获涨停。天地在6个点时,追涨了,没进去,仓位最后给了天洋。
至此,10:00左右吧,工作结束了。
10:56,分享了两只泰和新材和亨通光电,后来都涨停了。


哈哈哈,想的挺美,不随人愿。
明天做什么呢?
只有临盘了!
数据很不好,所以说的也就越来越少了。都是不想吃牛肉的人,那就吃面吧!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昨天就板吸了天洋。
多师今天顶级理解力,今天跟着买了泰和新材和亨通光电
努力跟上多师,争取明天吃肉[鲜花][鲜花][鲜花]
恭喜兄吃牛肉,你也是顶级理解力啊。能敢跟,本身就是顶级的,一般人不敢。昨天就板吸了天洋。
今天还水下低吸了豫能控股,不知道明天能不能接着吃肉
大曾子好像进了合锻智能,替所有人挡灾了,先生大义。
我挂的条件单,监考完回来看都没成交[微笑]不过正好躲过大增子了
恭喜兄吃牛肉,你也是顶级理解力啊。能敢跟,本身就是顶级的,一般人不敢。昨天就板吸了天洋。
多师,能不能说一下您对泰和和亨通竞价开盘的预期
今天竞价出了天地在线,拉升途中出了天洋新材,现在空了。没方向,节点不对,不敢冒然出手了。早盘本想追涨天娱深科和低吸大有能源,个人心乱如麻,不想去冒险了。
昨天地板吸了一手大有,早上拉高的时候要点卖的,结果点成买了[囧]希望别埋我,我1个点点的
大有今天弱修复,低于预期,所以低吸时我慎重了。
大有今天弱修复,低于预期,所以低吸时我慎重了。
大有今天弱修复,低于预期,所以低吸时我慎重了。
老师,啥时候能回口血啊,亏麻了
多兄几天不抄底吗
进什么呢?j今天亏麻了?
老师,泰跑了。手里只有黄河旋风了。
大资金护盘了
宗申动力怎么样
金安国纪和天娱数科,其它都不安全。炸板潮还没出现,恐慌盘还没出现,多头还挺顽强。
刚睡醒看到了已经回封了[微笑]
金安国纪和天娱数科,其它都不安全。炸板潮还没出现,恐慌盘还没出现,多头还挺顽强。
泰和太狠了今天跌停
华电辽能、香江控股和大有能源,做空力量还没有集结完成。
肯定的,竞争失败就这样。竞价就清楚了。
华电辽能、香江控股和大有能源,做空力量还没有集结完成。
泰和能板吸一点吗
多师大有能源今天是出货了吗
难受,我是要卖不是买,点错了大有了真吐了白吃亏损🤮
是的,香江拖累,所以今天没低吸。昨天低吸的人吃牛肉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