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为题材节奏判断错误低吸了豫能,今天豫能早上没有承接就利索跑路了,判断里有跟随科技修复的预期,但是强度不确定所以没有T,尾盘直接拉板了,真的恶心这种票。虽然很难受但是去掉后视镜的话是好受多了,错误的操作利索认错没问题,尾盘拉板的垃圾也没必要多看,就算再来一次回到早上我也还是不会买他,亨通不香?[淘股吧]
芜湖~我好了

复盘

背景

指数超跌磨底过程,按照这个走势明天是有很大的冲高回落风险的,正常来说需要先窄幅震荡做双脚。
另外就是今天有资金尝试放量但是失败了,整体还是放量兑现缩量拉升的格局。

资金
量化+抄底+抱团资金

整体情绪
今天回暖日,但这里的情绪是和指数强相关的,风格完成切换之前目测仍然是震荡格局,如果明天续强那预期拔高

短线连板
还能延续,但是要结合板块节奏,毕竟连板就是板块溢出

题材板块
通信、芯片、算力、ai应用、元器件:还是老面孔的指数侧,乱入一个ai应用其实不用看,这些叠加指数看节奏,还是边打边撤。

化工、锂电池:加入观察吧,可能加入轮动

商业航天、物理ai:航天就那样吧,物理ai昨天说了今天正常就是会有回流,这俩后面需要转强确认了。

机器人:观察明天能不能转强卡住。

总结
指数侧板块明天分化吸核心,观察商业航天、物理ai、机器人和逆子板块如煤炭这些能不能转强,还是跟随比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