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昨天取出了一千生活用 本来准备是中重拿个先手明天满仓的 结果下午拉红了 那么明天就看大有能源中重科技了 明天太极十分钟内不涨停就卖了 然后最理想的是明天大有可以跌停 然后我可以跌停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