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明天大盘点位预测4027/4037,科创1700阻力位
80%大概率延续今天的涨势

中午说了结论大概率不会回落,今天阶段性企稳,说了不开仓一直忍住的,但下午盘面超预期2点15分左右突破3997我直接就开仓

今天该涨的都涨了,只有航天系是在低位,想着spcx预期发酵,昨日2个航天2连班的中天火箭神剑股份断板,博弈明天的反包

2个都是在2点20分钟左右开仓的,目前2个都浮盈1.5%左右,但盘后中天火箭发了个减持利空出来,明天我估计大概率是低开的了,有资金承接spcx预期的话就是低开高走

神剑股份的话估计也是和中天一样的走势,因为都是同一个身位的,不过我想的是另外一个不行,这个神剑股份会不会出来带队先来个反包然后再带小弟们涨呢,有可能

航天的话明天我也会卖出

另外我还加了一点点惠泉啤酒的仓位,这个票我利润丰厚前2天吃爽了有利润可以博弈世界杯预期,这个无论明天涨跌我都会卖出

目前仓位42.4%,我估计明天我要亏钱了。希望我的账户也像今天大盘一样超预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