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6、9号 二进三打板 你买对了吗?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今天早盘情绪不好!大有跌停开!高位板全断!昨天十一个二板!今天就晋级两个!你把握住了吗?[鲜花]
这图形怪好看的![害羞][鲜花][图片]
想骂人,艹!这几吧市场,好好破局龙头,竟然跌停!
想骂人,艹!这几吧市场,好好破局龙头,竟然跌停!
它要来了!收盘3.02元![图片]
尾盘可以买点这个吗?
尾盘可以买点这个吗?
大家晚上好![鲜花] 明天处理持仓!去弱留强!三板两个!二板8个!高度上不去!二板的看了看、都不是很喜欢!
如果资金回流物理AI明显,那么昨天断板的达实和能科开盘就存在低吸找介入点的机会,毕竟昨天走不出来更多的是市场情绪太好,短线资金被科技强分流,而且龙头天娱给到了机会,那么一旦今天科技资金抢跑出来后,有资
[展开]铁汉还持有吗?谢谢
@红顺牛2018 铁汉还持有吗?谢谢
上了天娱,但达实为什么不涨?是因为公告澄清了?
你们热情的认可在哪里?
@红顺牛2018 铁汉还持有吗?谢谢
上了天娱,但达实为什么不涨?是因为公告澄清了?
你们热情的认可在哪里?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