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盘前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顺络电子竞价尚可,开盘后力度不够(毕竟昨晚发了涨价公告),冲高出。[图片]
剑兄,我开盘进,冲高出的昨日。明天感觉有点危。
老师东材的回封你会去吗
今天空仓,没有适合的标的。
老师,亨通光电8个多点买了一点,明天能提桶跑路嘛
这份心性很难得
还是没管住手,本想涨停再上的。
稳点
亨通不错的,还在主升浪里
老师,麻烦帮我看下英维克如何,回封的时候进了三分一仓位。明天的预期是多少呢
京能我还拿着,今天水下拉到3个点,感觉还在酝酿二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