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全国股民亏钱的一天,说实话确实已经麻木了,都不想发了,今天冲高没卖还是有点郁闷,没想到回落成这个死样,即使看好他们的逻辑,行情不好还是先落袋为安的好,明天应该要修复了,挣钱先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