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回暖几个看好的标的都上版了,因为要先处理手头的票,没去打板,然后看到三峡再拉有量,半路去了,然后大盘就往下杀,虽然是计划内的几个标的,但三峡是辨识度最低的,以后还是要聚焦核心。
亏的不想贴,还是要坚持。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