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持仓全部清了,预期就是指数高开低走,上证大概率到-1个点时候抛压开始重,我也这个时候选择走掉。留下独苗西昌,看明天能不能晋级吧,尾盘会再看看有没有其他机会,先这样,出去吃个早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