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进的板全拉了,只有一支二板了,比预期的要好一点。今天做了追板调整,好几只都回封住了,明天看局势吧,后续尝试直接追涨封板不在板上进。今天五月底的浮盈全部回到起点,从头再来,加油,找到自己的交易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