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08
展开
上证 5日线下 10日线 下120 日线下
深证 5日线 10日线 20日线下30日线下
创板 5日线 10日线30 日下
科创 5日线 10日线 30日线下
成交量 2.82万亿 比上一个交易日 -8.95 %
上涨家数 899 >0%
下跌家数 4591 <%
美股科技暴跌韩股暴跌熔断。
短线账户开盘全部卖出。
长线账户没有卖出。
亏就亏在长线账户上。
今天看东方财富跌的跟狗屎一样。为什么收盘才知道它像狗屎一样?一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
长账户逻辑感觉不正的都卖出了。
就剩下工业互联,东方财富,大元泵业不舍得买,结果都跌的像狗屎。人就是这,不要抱有幻想。就不会受伤。唉还是傻呀。他没有那么好。破位就清呗。像个傻逼一样。明明渣的不能再渣 ,还幻想他会好起来。
深证 5日线 10日线 20日线下30日线下
创板 5日线 10日线30 日下
科创 5日线 10日线 30日线下
成交量 2.82万亿 比上一个交易日 -8.95 %
上涨家数 899 >0%
下跌家数 4591 <%
美股科技暴跌韩股暴跌熔断。
短线账户开盘全部卖出。
长线账户没有卖出。
亏就亏在长线账户上。
今天看东方财富跌的跟狗屎一样。为什么收盘才知道它像狗屎一样?一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
长账户逻辑感觉不正的都卖出了。
就剩下工业互联,东方财富,大元泵业不舍得买,结果都跌的像狗屎。人就是这,不要抱有幻想。就不会受伤。唉还是傻呀。他没有那么好。破位就清呗。像个傻逼一样。明明渣的不能再渣 ,还幻想他会好起来。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科技倒下消费会起来。中央商场 为什么没有想着看看消费呢?预判了什么?还是不会预判。
一会发出明日预判和准备的个股
M股科技反弹昨天昨天我国股市大跌,今天科技半导体肯定也大涨。想着会来一个反弹。因开盘时的开会。,于是委托了工业妇联和东方财富
工业妇联是科技股,还能跟长东方财富不应该委托,当时想着东方财富的仓位最重,亏的最多。想着大盘反弹,他怎么也得跟着反弹,结果他又下探。
在错误的交易上再加上错误错误一下降趋势买股,错误二。想摊底成本。
收盘前一定把加仓的不管盈亏踢出去。
工业妇联因20日线有支撑不破线先拿着。破线止损
大元等主力再买
Ppe涨价,圣泉,东财Kj,都涨停因早盘开会没买上
遇确定性机会时,要想好各种预案,如今天的PEE大涨下不去手,山东玻纤可以,别的也可以,明日再复,眼疼
6.9 午盘总结M股科技反弹昨天昨天我国股市大跌,今天科技半导体肯定也大涨。想着会来一个反弹。因开盘时的开会。,于是委托了工业妇联和东方财富工业妇联是科技股,还能跟长东方财富不应该委托,当时想着东方
[展开]今日机会:
ppE:,,圣泉丶东财丶宏昌
消费: 中百、合百、中央,三江
电子: 手里持仓的三支
机器人: 绿的 拓斯达,雷赛
电: 粤电,辽能,华能源丶豫能
液冷: 大元
于是开盘做科创齐全做空 结果科创大涨我大亏。
亏损的原因
第一主观加进去了。
第二没有,看看科创的前几名。拉的特别凶。我去做空。
第三,没有及时止损。
第四,止损的正好是底部。是底部。如果说坚持下来也不会亏今天。
总之操作的比狗屎还狗屎。
所以把我的短线账户和长线账户基本上都清了。感觉没有希望。真想揍自己一顿。
操作的比狗屎还狗屎。
中船高开4%多涨16%
气派Kj涨20%.
昨日机会,pEE涨价
圣泉一字 没提委托
山东玻纤涨停,金安涨停
美股科技大跌。于是开盘做科创齐全做空 结果科创大涨我大亏。亏损的原因第一主观加进去了。第二没有,看看科创的前几名。拉的特别凶。我去做空。第三,没有及时止损。第四,止损的正好是底部。是底部。如果说坚持下
[展开]上证 5日线下 10日线 下120 日线下
深证 5日线 10日线 20日线下30日线下
创板 5日线 10日线30 日下
科创 5日线 10日线 30日线下
成交量 2.82万亿 比上一个交易日 -8.95 %
上涨家数1556 0%
下跌家数3882 %
成交量2.64比昨一0.85 %
涨停75/142昨
跌65/16 u 昨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