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市场,先是低开高走,午后又跳水杀跌,创下近期的新低。上午好不容易燃起的希望,下午又被浇灭了。加上周末外围又暴跌,下周我们该如何应对呢?[淘股吧]

技术上看,大趋势还没有改变,不过前段时间市场走的很畸形,强的恒强,弱的恒弱。两极分化严重,即便是高标最近震荡的也厉害,忽上忽下,操作难度很大。

市场经过一波连续的下跌之后,低位品种的风险大幅释放,跌到了估值很低的位置来。另外,最近虽然一直是下跌的,但是周五的下跌和之前的下跌不一样。

之前的跌,只要跳水,低位的比高位的跌的更快更狠,周五不是,下午跳水的时候,高标跌的很快,反而低位的相对抗跌,没怎么跳水,截止收盘,低位品种很多还是红的,或者略微收绿。

我们一直讲的切换切换,这次终于有点像是来真的。如果周一高标再来一根大阴线,基本上宣告成功了。没有只涨不跌的,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永远比散户更有耐心,相信马上要进入涨个股的行情中了。

整体来看,这个位置不一定是这轮行情的最低点,但是也接近低点了,这几天也说了,这个位置需要砸一下,然后来个大长腿,下周很可能就会来,耐心等待吧,下周有望先抑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