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明天要结婚,所以今天一堆事情,要布置一下婚房啥的,就提前更新了。
由于无法长时间看盘盯盘,一早就选择清仓了,赚点就行,毕竟结婚的事最大,烽火今天是涨停了,我清的早,说可惜还真没有,确实是有事,反正机会有很多,不着急。
昨天复盘说过液冷方向,所以今天也是关注了一下,锚定淳中,但是讲真的,股价有点高,哈哈哈,而且今天以空仓为主,就进了一个后排票,进了一点,也懒得看了。
复盘的话要周日了,到时再更新一篇吧,先去忙活我自己的终身大事了。
祝兄弟们长虹哈,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