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昨夜美股科技影响,让我主观把科技放后,没想到却能这么硬挺,所以还是怪自个太主观认为了,然后说说手里票,比大有还主动的上板,回封万手哥也硬吃,上它没错,模式内的!没想到大有炸了它也跟着下来,好在现在大有回封了,看下午避险是否能回流!!大科技很难强一整天的,要么早上强下午转弱,只能说煤炭跟科技是跷跷板!至于二板其他非科技股,全都是量化直接秒板,排都排不到!!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