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完股票,不可能百分百涨,都是买概率,追涨,低吸,打板,买回调,这些买的大概率能涨。[淘股吧]
追涨,追的是大概率趋势延续,追的是大部分资金的认可。
低吸,买的是趋势的反转,买的是未来可能有资金拉高,空间大,追求的是单股的绝对利润。
打板,打的是次日的大概率会走高,更有可能连扳,利润空间也大。
买回调,买的是阶段性反弹,或者对该股的后续看好。
每一种都有风险,
追涨,风险在回调,在见顶,下跌空间相对大;中高风险,止损3%
低吸,风险在于时间成本太高,以及对于未来的的不确定性;低风险,止损2%
打板,风险最大,封板后走弱,次日低开亏更多,短时间的亏损巨大;高风险,止损5%
买回调,风险在于不知道是会反弹还是买在半山腰。中低风险,止损3%
不知道自己适合哪一种,应该每一种都试一下,然后,看哪些操作能稳定盈利,然后选择他,持续的做下去。
追涨,在大盘,板块行情大好的时候,k线图没问题的时候,该追就早追。
打板,随时盯盘,关注异动股,放大量拉涨停的,早点追进去,不能追山顶太高的票,可以追持续上涨的,确定性应该比较大。
低吸,平时关注的概念股,如果无利空缩量大跌的,买进去,很可能是洗盘。
买回调,上升过程中,没有放大量回调了一段时间的,看到有放量拉升后,买进去,看反弹。
所有的操作,如果亏到止损位,不管如何,直接卖掉。不能像以前一样,死扛了,死扛是我之前所有大亏损的来源,只买预计能马上赚钱的,如果需要等上几天或者几个星期才能赚钱的,不买,规避掉中间的下跌风险。
对大盘预见要大调整时,空仓就不买。
只买这4种情况的,其他的情况不能买,用2个月时间来验证一下,看看到底哪种适合自己。
慢慢来验证吧,稳定盈利的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