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周四炒股
展开
短线19个月,从韭菜层次讲,新韭菜成了老韭菜,从三年悟道的周期讲,还是新菜鸟
一,上午11.38分,来写点东西,心情较低落,这个时候不写点,怕收盘后写不出东西了,早上绿7个点出了金螳螂,昨天尾盘进的,我自炒股以来,这么大的亏损不多见,但连续二天亏7个点的样子(昨天的圣阳),说明低吸战法目前受到了专项狙击,要特别小心了,当然也不用放弃。 怕到死时行情就来了。
二, 情绪上,昨天涨停的今天基本都红,昨天炸板的今天多数也是红的,绿的回撤也在可控范围内 ,但现在市场预缩4400亿啊, 是不是量化怕伤了首板的情绪影响它在首板拉升时出货,因此接住了炸板或首板,不让亏钱效应过大?
三,细节化说一下,捡些个股一个一个来,先讲昨天上板的(1)豫能控股,今天高开快速缩量上板,后面又炸开补量,明天不管怎么样,但对于昨天打板进的是友好的 (2)红星发展,跟豫能一样,不同的只是它是二进三,对昨天板上进的是友好的 (3)环旭电子对昨天板价进的是友好的 (4)美湖还行吧,早上不算过度吓昨天打板进的 (5)京能电力还行吧 (6)东材有点吓人的,昨天板上进的未必等得到拉出水的时候
四, 讲一下昨天炸板的(7)炸板的长飞开盘一条线拉上去也不吓人 (8)炸板的荣泰早上在负1内跳一跳,也不吓人就向上走了 (9)中钨高新是有些吓人的,换了我肯定拿不到拉出水的时候 (10)中钨高新这种我也等不到拉出水的时候 (11)长电我也拿不到拉出水的时候 (12)火炬电子也等不到出水的时候 (13)铖昌估计也是水下出 (14)剩下的麦格米特,黄河旋风,楚江新材肯定是绿着走了。,
五,这16个昨天涨停与炸板的,马后炮后,炸板的虽不是很吓人,但多半是亏钱,但还是比圣阳金螳螂来得明显强;没炸板的今天大多数表现是好的。反正就是打板炸板亏钱效应是有,16个票中有7个是不吓人的,就是昨天炸板今天它低开后也是一条线拉上去了不用你烦恼,但也有9个是要让我们亏损的,当然拿一拿或许能赚回来,但这个上不了台面,是纯赌,盘中我们不知它能不能拉上水对吧? 万全之计是还是要进得早,当天得有溢价,那炸了次日一低开可能帐户都还没绿。这个要求不低啊,前日复盘要选得出,次日还得把握得好。
六, 下午2.10分,看到德明利拉了涨停,本来就觉得赌场难以琢磨更觉得难以琢磨了,如同一个无序状态,不知量化是到什么条件去拉升的了。 来看下老师们的持仓情况吧,(1)流浪山老师盯着大唐搞了 (2),亨通光电二连板后今天红开直接向上走,这才是好票,华少老师帐户看涨 (3) 远山老师凭豫能控股小涨 (4)衡3老师的大普微表现还行 (5)贼王的票都是大赚小亏,特别是中船特气。(6)其余7位老师对冲一下基本平盘吧。
七,下午3.28分,写了半天,找不到一个可以自慰的理由,只能从大盘上来找找了,反正大盘没有持续量价齐升的时候,要么缩量上涨,要么放量下跌,要么就是缩量大跌,放量上涨顶多一天次日就要变脸了,昨天放量3000多亿,今天就缩量近4千亿,昨天红8个点,今天就绿26个点,非常不正常,但搞多了就见怪不怪,人人觉得正常了,但就会亏钱了呀,怎么做都是亏,除非你是股海贼王。
八,现在是5000 个股,任一个股明天的走向我都完全无数,以前还能扯个一二点,现在完全扯不起来了,完全不可琢磨,似乎一个票明天怎么走,完全得看天。 今天的德明利,立昂微拉涨停,这不跟神经病一样嘛,你要说它它产业逻辑好,涨价逻辑硬,那昨天也可以拉涨停啊,那要说是产业趋势,那你卖房卖地进去,这一年二年后的产业趋势不都是一个自已哄自已的东西吗,这个还能说得准? 还有晶方科技这涨停,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你说这个万通发展怎么就能一下子拉起来了,没有一丁点征兆啊。那搞稀土的华宏昨就能一下子涨停了?
九,下午5.23分,一通股票看完,感觉连复盘涨停票都没有啥意义了,看不出什么倾向规律或赚钱效应, 要 说亏得少一点,那是成交量七八十亿以上的安全些。 看不懂了,多看少做。看不懂说明现在赌场已超过我的认知了,不要稀里糊涂地去送人头了。发贴了。
十,老师们的名言每天来一遍:(1):短线想及格就是在市场好的情况下及时出手(2)刚开始高就是低,已结束低也是高(3)不看好大盘,又没强热点,多休息 (4) 犹豫买不买都不买,犹豫卖不卖马上卖---野人哥 (5)市场好,有比较硬的逻辑,就会给正反馈,市场不好,再好的逻辑没用----云想衣裳花想容。(6)绝望中爆发,质疑中上涨,高潮中结束--西装跑马拉松 (7) 每天问自已3个问题,盘 中做对了什么?盘中做错了什么? 盘中的最优解是什么?重来一次,该怎么做?(9),行情与模式不匹配时,不要试图改变模式,等10倍后再想这事
想到哪写到哪,没什么条理,老师们将就着看看,祝大家在赌场中控制好回撤,把握住节奏,先人一步,都能要到饭!!今天是悟道后第94天(悟道3个月没赚一分钱)。
一,上午11.38分,来写点东西,心情较低落,这个时候不写点,怕收盘后写不出东西了,早上绿7个点出了金螳螂,昨天尾盘进的,我自炒股以来,这么大的亏损不多见,但连续二天亏7个点的样子(昨天的圣阳),说明低吸战法目前受到了专项狙击,要特别小心了,当然也不用放弃。 怕到死时行情就来了。
二, 情绪上,昨天涨停的今天基本都红,昨天炸板的今天多数也是红的,绿的回撤也在可控范围内 ,但现在市场预缩4400亿啊, 是不是量化怕伤了首板的情绪影响它在首板拉升时出货,因此接住了炸板或首板,不让亏钱效应过大?
三,细节化说一下,捡些个股一个一个来,先讲昨天上板的(1)豫能控股,今天高开快速缩量上板,后面又炸开补量,明天不管怎么样,但对于昨天打板进的是友好的 (2)红星发展,跟豫能一样,不同的只是它是二进三,对昨天板上进的是友好的 (3)环旭电子对昨天板价进的是友好的 (4)美湖还行吧,早上不算过度吓昨天打板进的 (5)京能电力还行吧 (6)东材有点吓人的,昨天板上进的未必等得到拉出水的时候
四, 讲一下昨天炸板的(7)炸板的长飞开盘一条线拉上去也不吓人 (8)炸板的荣泰早上在负1内跳一跳,也不吓人就向上走了 (9)中钨高新是有些吓人的,换了我肯定拿不到拉出水的时候 (10)中钨高新这种我也等不到拉出水的时候 (11)长电我也拿不到拉出水的时候 (12)火炬电子也等不到出水的时候 (13)铖昌估计也是水下出 (14)剩下的麦格米特,黄河旋风,楚江新材肯定是绿着走了。,
五,这16个昨天涨停与炸板的,马后炮后,炸板的虽不是很吓人,但多半是亏钱,但还是比圣阳金螳螂来得明显强;没炸板的今天大多数表现是好的。反正就是打板炸板亏钱效应是有,16个票中有7个是不吓人的,就是昨天炸板今天它低开后也是一条线拉上去了不用你烦恼,但也有9个是要让我们亏损的,当然拿一拿或许能赚回来,但这个上不了台面,是纯赌,盘中我们不知它能不能拉上水对吧? 万全之计是还是要进得早,当天得有溢价,那炸了次日一低开可能帐户都还没绿。这个要求不低啊,前日复盘要选得出,次日还得把握得好。
六, 下午2.10分,看到德明利拉了涨停,本来就觉得赌场难以琢磨更觉得难以琢磨了,如同一个无序状态,不知量化是到什么条件去拉升的了。 来看下老师们的持仓情况吧,(1)流浪山老师盯着大唐搞了 (2),亨通光电二连板后今天红开直接向上走,这才是好票,华少老师帐户看涨 (3) 远山老师凭豫能控股小涨 (4)衡3老师的大普微表现还行 (5)贼王的票都是大赚小亏,特别是中船特气。(6)其余7位老师对冲一下基本平盘吧。
七,下午3.28分,写了半天,找不到一个可以自慰的理由,只能从大盘上来找找了,反正大盘没有持续量价齐升的时候,要么缩量上涨,要么放量下跌,要么就是缩量大跌,放量上涨顶多一天次日就要变脸了,昨天放量3000多亿,今天就缩量近4千亿,昨天红8个点,今天就绿26个点,非常不正常,但搞多了就见怪不怪,人人觉得正常了,但就会亏钱了呀,怎么做都是亏,除非你是股海贼王。
八,现在是5000 个股,任一个股明天的走向我都完全无数,以前还能扯个一二点,现在完全扯不起来了,完全不可琢磨,似乎一个票明天怎么走,完全得看天。 今天的德明利,立昂微拉涨停,这不跟神经病一样嘛,你要说它它产业逻辑好,涨价逻辑硬,那昨天也可以拉涨停啊,那要说是产业趋势,那你卖房卖地进去,这一年二年后的产业趋势不都是一个自已哄自已的东西吗,这个还能说得准? 还有晶方科技这涨停,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你说这个万通发展怎么就能一下子拉起来了,没有一丁点征兆啊。那搞稀土的华宏昨就能一下子涨停了?
九,下午5.23分,一通股票看完,感觉连复盘涨停票都没有啥意义了,看不出什么倾向规律或赚钱效应, 要 说亏得少一点,那是成交量七八十亿以上的安全些。 看不懂了,多看少做。看不懂说明现在赌场已超过我的认知了,不要稀里糊涂地去送人头了。发贴了。
十,老师们的名言每天来一遍:(1):短线想及格就是在市场好的情况下及时出手(2)刚开始高就是低,已结束低也是高(3)不看好大盘,又没强热点,多休息 (4) 犹豫买不买都不买,犹豫卖不卖马上卖---野人哥 (5)市场好,有比较硬的逻辑,就会给正反馈,市场不好,再好的逻辑没用----云想衣裳花想容。(6)绝望中爆发,质疑中上涨,高潮中结束--西装跑马拉松 (7) 每天问自已3个问题,盘 中做对了什么?盘中做错了什么? 盘中的最优解是什么?重来一次,该怎么做?(9),行情与模式不匹配时,不要试图改变模式,等10倍后再想这事
想到哪写到哪,没什么条理,老师们将就着看看,祝大家在赌场中控制好回撤,把握住节奏,先人一步,都能要到饭!!今天是悟道后第94天(悟道3个月没赚一分钱)。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不过今天早上这江海也是走得挺吓人,昨天5个点进去的今天能让吐出来,它现在又回到负2了,所以贼王那种沿均线或他自已的止损线格局是对的,主是走一走趋势。
但兄弟也不要灰心,圣阳,金螳螂这种底部反弹的行情某一天肯定会来的,现在肯定是要打击这种,打击得大家全无信心,它就来了。因此现在不要去,但得看着
现在就看着江海这种吧,当参照物观察行情,做起来挺难的,首先不能无脑低吸,但如果按贼王与七倍那种方式去,今天开盘要被打击到的,因此得有这二位老师的心态才行,当然也不一定行,都是试试,万一它就掉下去了呢 。
昨天搞的光迅,和鹏鼎,山东玻纤。开盘出了后面两个,留下了光迅。 一个来回打个平手。却被早上的低开吓的不行。特别是有昨晚美股和韩国的下跌加持。
这几天在强化开盘不强攻,而下杀的一律砍掉。所以完全拿不住。
面对量化其实就要学贼王,分仓龙头波段。
下午我在看风华高KE,在现在均线附近去搞一下。上午没去京东方 。其实昨天上午想去的,被秋田WEI 打蒙了,错过了。今天就不想去了,差不多要上板的时候去了 莱宝高KE,又是一个后排。买的时候想着京东方封板莱宝可能拿个日利润,但这后排没什么反应。看能不能保本出来。
开盘后看强度定去留这个是很重要的,第二天或接下来再强再进去不迟,这个灵活性是要有的。
贼王也不是当天买入次日就一定死拿,他只是下限放得更宽些+其它个人经验的综合权衡,但每个人不一样,开盘强度如果低到吓住了自已,这个是要走的。主要就是可以被当天的行情吓住了,但不要被这个票吓住,次日开得好可以再进。
高标我已看花眼了,说不出个一二了,你要说像小彬彬老师一样坚定看好存储,就拿着兆易这样的,我是没这个信念。没这种认知啊。
你那个灵活处理,该走就走,不死拿肯定是对的,现在就得看开盘后的强度,强度不行早点走,强度行留下,甚至加点仓都行。哪天行情到了,进去后就连续二三天的红开红走,吃二三十个点,自然就拿得住了,就如华少老师的亨通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