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个股已经是慢性股灾
展开
什么是牛市
至少应该是50%以上的个股在持续上涨
类似2014-2015 2019-2021年
但是本轮所谓的科技牛市
对80%的个股而言从5月中旬开始已经是慢性股灾了
收盘价低于2024年9月30日的个股
已经超过3587个 占比近70%
而且这个数字还在增加
70%的公司一直在下跌的市场 肯定不能叫牛市
要重新看待这个市场
对大部分个股而言已经是慢性股灾式的熊市了
很多个股下跌幅度 速率不低于2022-2024熊市了
我劝我周围的新股民 不要进场了
即使要进场仓位一定要很轻
根据以往A股的尿性
要考虑是否会出现类似2024年初那种批量的崩盘
叠加除了ai行业其他行业大都产能过剩 内卷
美国韩国 ai科技股pe也就30多倍点
中国这个数据可以去查查 非常非常高了
关键中国Ai硬件科技股在全球产业链也是中下游,整体增长还不如韩国和美国相关企业
至少应该是50%以上的个股在持续上涨
类似2014-2015 2019-2021年
但是本轮所谓的科技牛市
对80%的个股而言从5月中旬开始已经是慢性股灾了
收盘价低于2024年9月30日的个股
已经超过3587个 占比近70%
而且这个数字还在增加
70%的公司一直在下跌的市场 肯定不能叫牛市
要重新看待这个市场
对大部分个股而言已经是慢性股灾式的熊市了
很多个股下跌幅度 速率不低于2022-2024熊市了
我劝我周围的新股民 不要进场了
即使要进场仓位一定要很轻
根据以往A股的尿性
要考虑是否会出现类似2024年初那种批量的崩盘
叠加除了ai行业其他行业大都产能过剩 内卷
美国韩国 ai科技股pe也就30多倍点
中国这个数据可以去查查 非常非常高了
关键中国Ai硬件科技股在全球产业链也是中下游,整体增长还不如韩国和美国相关企业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投降 认输
变成量化的博弈赌场
以后就是个这了
极其阴毒
以牺牲大部分行业为代价 换取Ai行业的建设
盘面已经预示未来了
应用端都在烧钱
openai 在持续大亏
国内ai应用很多都是脏数据
一旦开启付费 买单的人会很少
因为数据和输出结果很多都是矛盾 荒唐的
硬件端被几个巨头绑架烧钱
要么是我认知不够 要么大家烧了大量钱后发现 买单的人很少
定必是极端的底部股疯涨
像商业航天,1月份至今,跌了百分之五十五左右,比比皆是
估计还是28行情,换一批2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