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日3.36 无眠
展开
睡不着,我感觉好孤独,这半年过得好慢,慢到我觉得时间好像暂停了,我要什么时候才能有所建树,我才大二,神明能否给我快进这段痛苦,时间又好快,我感觉过去的自己已经死了,我的灵魂被刺穿了,不可谓不是薛定谔的时间,我感觉身边的人,舍友,朋友,同学,恋人,好像根本没人懂我,知道我在干嘛,我想要什么,我是不是已经失去快乐了,但是潜意识又在告诉我,这是黎明前的黑暗,可是,黑暗之后会有黎明吗,睡不着,我不知道是生物钟还是我的灵魂在拷问我,试炼我。振作起来,不管有没有,相信自己,你可以的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