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情绪越走越弱

后面选股审美要严格一点了,有点见顶出清的感觉

这两个月说实话,靠分仓,搞搞杂毛,小赚没亏,但如果指数单边下跌,这种搞法就不行了,那就得怼龙头了

[淘股吧]

还是那句话,只求每个月不亏钱就行
稳住心态,单日大赚大亏都太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