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9实盘,大面,什么狗屎行情啊
展开
指数,情绪越走越弱
后面选股审美要严格一点了,有点见顶出清的感觉
这两个月说实话,靠分仓,搞搞杂毛,小赚没亏,但如果指数单边下跌,这种搞法就不行了,那就得怼龙头了


还是那句话,只求每个月不亏钱就行
稳住心态,单日大赚大亏都太正常
后面选股审美要严格一点了,有点见顶出清的感觉
这两个月说实话,靠分仓,搞搞杂毛,小赚没亏,但如果指数单边下跌,这种搞法就不行了,那就得怼龙头了



稳住心态,单日大赚大亏都太正常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