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去追好,昨天尾盘低吸一个回踩20均线的,今天也能给我跌10个点的么?#我顶你个肺! 以下省略一万字吐!真是吃人不吐骨头啊,三天亏没了15万! 救命🆘啊,谁来帮帮我!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