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真想放弃,腰斩腰斩再腰斩,这个月偏偏还红了,真是可笑!
展开
有时候真想放弃,腰斩腰斩再腰斩,这个月偏偏还红了,真是可笑!每次都给自己说稳住,周五尾盘又冲进去了,又在幻想修复套利之类的,又在幻想意淫。什么时候你才能做到等到确认点的时候再出手,哪怕一次?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