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首次打板,今日开盘水下4个点开我第一时间不是恐惧而是在研究主力的动向,通过昨日爆量换手率尾盘的拉升封顶最后破位不可能是散户单独造成的,当然也有跟风散户。昨天顶板说明主力的实力是够强的。通过今日低开水下横盘。我在想如果我是主力我昨日尾盘没选择封是应为上方抛压过大不会强制花大量资金去封板,等今天砸一点筹码水下低开横盘震荡洗盘低位吸筹,减少抛压洗出部分不坚定散户,后就是游戏开始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