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盘前思路
展开
大家晚上好!
说下明天的思路:
先清楚两点:
①主线是科技
②目前科技差不多画红圈这个位置。

昨晚打算今天冲高先减,然后等着尾盘或者周五上午再接回来。但早上看美光业绩超预期,盘后涨了15个点,站在白天盘中的角度,今晚美光表现大概率会好,有这个预期在,下午大概率就有资金来拿先手,等第二天卖给晚上被吹上头的人。
美股晚上跌了,美光跳水,又加一个停牌,又恐慌了?但其实想想,假设像周二那样再来根大阴线,又能怎么样呢?最后还是要涨,只不过路径会曲折一些。
今天比较亮眼的存储、电容,两个都是消息催化,前者因为美光业绩,后者因为发函涨价
6月15号以来的行情,因为科技是一个很大的范畴,内部几条分支轮动,螺旋向上涨,所以显得比较散,当然也很符合科技主升阶段的特征,可以说和4.8到4.22这段路径基本是一致的。
这种情况好的做法是找几个方向平铺,不要太少,也不要太多,3-4只这样。
后面主观感觉会缩圈,会往核心的品种聚焦抱团,看看后面什么方向能越走越强,那相应的持仓可以缩到2-3只,拿一部分仓位去踩节点做短线,右侧+左侧。
右侧,早上看新闻,打弱转强,如果当天指数反推一下,搭上顺风车就一路加速了,就像最近的长电科技、太极实业。
左侧,主要看图形吧,图形好了、筹码好了,第二天不管指数咋走,都可能被量化轮动到,如果指数强一些,可能就直接涨停了。
方向上,可以多留意下存储、光纤、算力租赁、液冷这四个方向,结合实际走势做微调。
祝好~
文章仅为个人复盘,不构成投资建议。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说下明天的思路:
先清楚两点:
①主线是科技
②目前科技差不多画红圈这个位置。

昨晚打算今天冲高先减,然后等着尾盘或者周五上午再接回来。但早上看美光业绩超预期,盘后涨了15个点,站在白天盘中的角度,今晚美光表现大概率会好,有这个预期在,下午大概率就有资金来拿先手,等第二天卖给晚上被吹上头的人。
美股晚上跌了,美光跳水,又加一个停牌,又恐慌了?但其实想想,假设像周二那样再来根大阴线,又能怎么样呢?最后还是要涨,只不过路径会曲折一些。
今天比较亮眼的存储、电容,两个都是消息催化,前者因为美光业绩,后者因为发函涨价
6月15号以来的行情,因为科技是一个很大的范畴,内部几条分支轮动,螺旋向上涨,所以显得比较散,当然也很符合科技主升阶段的特征,可以说和4.8到4.22这段路径基本是一致的。
这种情况好的做法是找几个方向平铺,不要太少,也不要太多,3-4只这样。
后面主观感觉会缩圈,会往核心的品种聚焦抱团,看看后面什么方向能越走越强,那相应的持仓可以缩到2-3只,拿一部分仓位去踩节点做短线,右侧+左侧。
右侧,早上看新闻,打弱转强,如果当天指数反推一下,搭上顺风车就一路加速了,就像最近的长电科技、太极实业。
左侧,主要看图形吧,图形好了、筹码好了,第二天不管指数咋走,都可能被量化轮动到,如果指数强一些,可能就直接涨停了。
方向上,可以多留意下存储、光纤、算力租赁、液冷这四个方向,结合实际走势做微调。
祝好~
文章仅为个人复盘,不构成投资建议。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龙1
龙1
第一
龙一
龙一
五哥 557
哥,杭电这个尾盘拉的,明天是不是完蛋了
龙8
龙五
晚上好,五哥
晚上好
五哥能帮忙看看太辰光嘛,那天走慢了,还套在里面
哥哥晚上好
一般这种形态的,短期破十日线就不太好了,横住做个箱体时间长了还可能往上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