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得是多学我的操作!!!
展开
都是完美卖点,这操作可以吧。
以后拉直线的没量,没底仓。在追我是
这两个小可爱,要格局几天了。我理性的易告诉我,多拿几天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这两个小可爱,要格局几天了。我理性的易告诉我,多拿几天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