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指数低开,医药消费避险板块强势,下午半导体ai硬件大涨带领指数翻红,下跌最惨的是医药和证券,自己持有的英维今日未动吃小肉,今日跌5个点没有动的原因是我判断今日指数会有修复预期,而英维为何今日涨不过其他液冷个股,我怀疑主力在洗获利筹码,而且今日承接非常强,假如明天还是不强我在考虑是否出掉。猪肉
独白:昨晚也是跟我老妈通电话,她老是劝我不要呆在家里,那样会没有出息,我没有告诉她我在炒股我跟她说我在做电商,为何不告诉她我也是不想她担心,老人家老是爱胡思乱想可能会觉得炒股就是赌博,不过做电商她也是不看好炒股更加不会理解了,她的思维路径就是出去打工赚钱踏踏实实的,而我不想走她的老路,一眼能望到尽头的路我实在不能接受,所以我跟她保证我做电商做到2030年如果3年半的时间还做不出来,我就认输,我就老老实实的去广东打螺丝。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