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市场走势跟昨天自己复盘差不多,也可以说是一模一样。看到老登股里越来越多的人割肉开始去追科技了,我想,老登股反弹的日子也不远了吧,但是,这波牛市,肯定还是以科技为导向的,只是时间线要拉长了看。[淘股吧]
我的账户持续新低,这个时候割,实在是没必要,只能当做这次的经历是一次很好的教训,要从教训中反思,避免下次继续犯错。
其他也不知道该记录点啥了,心理压力越来越大,一边是跌跌不休的账户,一边是瞒着家里人在全职炒股。我知道这个骗局总有一天会被戳穿,但是我希望,我一定要,被戳穿的那天,我的账户是翻了好几倍的,甚至是几十,上百倍。
折磨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