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 镀铝盘前计划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这是什么意思?竞价要是2000万呢或者800万呢?下一步怎么做
红豆股份,1200万这是什么意思?竞价要是2000万呢或者800万呢?下一步怎么做
香江控股板砸,红豆股份3%冲高止盈,美畅股份冲高止盈!
香江控股板砸,红豆股份3%冲高止盈,美畅股份冲高止盈!
新开仓低吸了小北
新开仓低吸了小北
香江控股板砸,红豆股份3%冲高止盈,美畅股份冲高止盈!
红豆股份虽在2026年一季度通过降本增效实现阶段性扭亏,并积极布局AI与新零售转型,但整体仍深陷营收持续下滑、控股股东高比例质押及债务危机的多重困境,基本面修复与长期盈利能力仍面临巨大不确定性。
[展开]新开仓低吸了小北
bzkj?
知道了,那差不多
哦?
哦?
香江我也板砸,但今天还是亏的,假聪明3.93又吸回来了,吸的其它三只也是一嘴毛吸高了,唉,海欣,中洲,名雕
好难猜啊。还能给一个字吗
真莽
真莽
这香江奔跌停去了,真不能意淫随便买,唉,该
一手好牌你打的稀烂
尾盘可有合适的备选[干杯]
再看
再看
服了,我这连板断板低吸竟然在st上试验也成功了,昨st雪华干最多两层多,成了[抄底]
我们这个低吸是可以好好研究,你昨天圣剑今天早上又弱转强上板,吸的牛,我昨天尾盘符合的cjcl没吸吸的香江,要吸也冲4个多点成了
能有香江控股强吗
能有香江控股强吗
能有香江控股强吗
没等到,11.28吸了飞鹿股f
收盘持仓:北自科技!
看不懂
我拿不准,去了一半北京君正,吃了11个点[吐舌头]
我说尾盘等你发个标的吸一下,结果没等到你发的,就吸了只飞鹿[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