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金10个,已经腰斩了。还剩下5个,折腾完也就认命了。情绪失控下,会做出非理性操作,避免上头……
进行分仓操作。1/10总 每日按照自己的想法去选2只小可爱 (我直接把全仓半仓删了,只留1/10总 1/20总 100股了)防止自己上头。
先想到这一条,起码让我亏的慢一点。哈哈哈哈,真是魔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