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努力很努力 还没把昨天亏的赚回来 呵呵

大族妥妥卖飞 明天还得拉 我就带走了三个 呵呵
其余的几个废物都在睡觉 五日线上艰难生存 卖也不是留也不爽 哎 杭电 太辰光 东山 明天再看一下
今天开的有点多

打板长电 永鼎
六个点拿剑桥
六个点拿领益
中午尾盘拿了点扬杰科技 明天如果科技不行 大家一起shi
亏钱跟呼吸一样简单 赚钱我命都搭上也赚不来 ……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