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超预期战法好,低吸不靠谱!!!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海欣股份,看看多明智,10:31分,呼叫忠粉撤单了,哈哈哈,这就是实力!!!想知道,多明智为什么这么牛逼吗?[图片]
哈哈,多兄太逗
数据一下,谢谢多师。
就这种趋势大科技行情,躺着不舒服吗?还在用打板战法那一套累死累活的。不看市场偏好,简直是浪费行情。
哈哈哈,完全娱乐化了,就当吃瓜群众了!!!
海欣股份明显有盘中吃面的机会
余额空仓了,今日追进的,明日坑杀了!
前段时间的风华、金安,近期的旭光、有研、巨石、华正,简单点按人气+股价选股。。哪只不是天天躺着数。
不要事后诸葛亮,盘中来交易截图,好吗?盘后装大神的,多明智这里不允许的。多明智是实战交易,不是嘴战。
那些没有意义,只是说给懂的人听而已。已经很清楚量,懂的都懂,就差手把手了。
像海欣股份,但凡13:30之前说撤单的,都是实战顶级了。
今天进的人,竞价出还是可以保住温饱的。
明天,还是强行不开机了。
不再流弊了,明天无论如何都要空了!今天进的人,竞价出还是可以保住温饱的。明天,还是强行不开机了。
像海欣股份,但凡13:30之前说撤单的,都是实战顶级了。
像海欣股份,但凡13:30之前说撤单的,都是实战顶级了。
开盘打板海欣错哪了?早盘缩量强趋分歧延续预期,金属分歧,科技也是分歧,结合昨晚老美科技大跌,9点30打板真不知道错哪了?10半以后科技回流还在排板海欣的另说!!,望兄指导!!
多兄,达实和圣阳明天竞价跑嘛,还是说要看竞价达不达预期,还有就是怎样才算是达到预期
做趋势股了[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新威路一 祝贺威兄终于成为多明智忠粉啦!兜兜转转一大圈还是回归了!!!
这两个月太忙连轴转了,5+2白加黑,终于有时间看盘了
耐心等待多明智号令。只向兄提出一个要求,耐心等待即可。
今天低吸了达实智能,不过成本有点高,3.94
确实是高了点,3.9以下大胆低吸,不怕。
明天要空仓了?
正和生态不要竞价跑了。
圣阳股份不要竞价跑了。
达实智能不要竞价跑了。
挂跌停价进海欣股份,或者跌停价+1分钱也行。
@新威路一 @陈皮糖i @释结果开门没 @土豆土豆123 @Gytx618 正和生态不要竞价跑了。圣阳股份不要竞价跑了。达实智能不要竞价跑了。
海欣股份不要进了,主力拉高出货,放弃介入机会!!!
师,圣阳今天还能进吗?昨天都没进
想做断板反包,还是考虑江钨装备,不要考虑海欣股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