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盘,有研新材高开五个点,超预期,拉升震荡破均线没有卖,有点失误了,后面下杀后回弹中卖到底点,黄河迅风也是开盘高开七个多点,下杀中破均线卖了100股,拉升封板后再下杀出了,也是卖飞大肉,后面涨停票特别是有肉的还是要多格局下。打了一进热特发信息,和首板怡球资源,排得三板海欣股份没有排进去。控制仓位调整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