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 镀铝盘前计划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兄盘中也不提一嘴漏漏风盛剑,我好进去与你一起抬它[吐舌头]
[得瑟]原来没涨停是因为你没来
以前你都漏风的 现在风都关起来了 差评
没人问我就不说话[得瑟]
低吸了小香和小红
低吸了小香和小红
低吸了小香和小红
你的圣剑不错,得益于今天半导体表现牛。我侧底躺倒装死了,长城电跌毁了
你的圣剑不错,得益于今天半导体表现牛。我侧底躺倒装死了,长城电跌毁了
太贪了,昨天长城电工4个多点都不走
我俩昨天要去吸通鼎互连就好了符合我们连板断低吸模式,我是挂单了没打到位置,挂低了
如果论没什么意义啊
我去,虽然三层重仓长城爆亏,东方不亮西方亮,昨低吸的智微智能9个点砸了,现在居然不亏了,感谢不杀之恩[鲜花]
哈哈,可以的
早盘光,光芯猛拉,渣券也凑热闹,在吸血小票,好了,在缩量情况下拉这几货拉了,也撑不住了也开始砸,不足千家红,唉😮💨,炒股之难难于上青天
影响低吸赚吗
影响低吸赚吗
影响低吸赚吗
盛剑想搞大长腿上板。不过你早上高点走没毛病
就喜欢这种卖飞的,多来点[微笑]
那是,卖飞多多才好。cjcl尾可吸
不看这个,已经有了更好的mcgf
这股昨天低吸正好
我集合也上了一下香江
收盘持仓:红豆股份,香江控股,美畅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