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大盘走势跟我预判的基本上是差不多的,科技等权重回调,大金融也调整,指数下跌,但是个股涨多跌少,只是涨的这个方向没有想到,今天尽然拉的是超跌的医药方向,简单看了一下今天的首板,依旧是超跌反弹居多。但是今天微盘股是大涨的,可是我的持仓都在跌,也是蛮无语的,本来两个票今天都有维持水上的时候,但是看到微盘股始终比较稳健,所以也没有卖,一直拿着,导致的结果就是收盘时两只都跌,很无语。[淘股吧]
继续拿着吧,看了一下,一只拿了32天,一只拿了9天,太浪费时间成本了,但是既然当初被套牢的时候,决定的是这次一定要等回本再卖,那就继续坚持着吧,虽然很难熬,但是也只能坚持住,对于一个短线选手来说,真心痛苦,但是吧,这也是我需要经历的一个心理路程,交易唯有自渡,继续学,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