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2万到1000万|第169天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豆包一问,是有预期,但一直不动,均线下[关灯吃面][关灯吃面]
今天主力急拉试盘了,主力建仓这么久,洗了这么久,也该拉了吧,明天要是破位,走不走
感觉这个股没戏 一点主动性都没
坐等
哈哈,确实很弱
给多给他点时间
师兄我猜你大账号上了新股
这个真没有,感觉上新股的都是这段时间踏空的吧,我甚至都没注意今天有新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