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年6月23日,情绪指数背离!
展开
26年6月23日,星期二。
昨天的豫光金铅,红开开盘后冲高选择落袋。
昨晚美股回调,竞价这边表现的比较强的依旧是上游原材料端,开盘后液冷板块走强,消息面主要是昨晚英伟达那边宣布100%液冷布局,宏盛股份,飞龙股份,领益智造,圣阳股份,雪人集团,其中圣阳股份缩量冲板没去,而之后液冷板块走了波回落,我看了下炸了不少票,而之后圣阳股份有回封的想法,我看了下板块,所以稳一波没去。
之后是医药板块走强,早上竞价的时候像原材料端,比如氧化锆几个票竞价表现的挺强比如东方锆业这些,以至于他们所属的牙科医疗板块也涨幅居前,所以医药板块走强的时候,我考虑的就是这波医药是不是类似前几天那波,所以第一时间没选择挑票,结果医药是越走越强,且假设医药不做的话当时其余可选板块只剩银行证券,回想了一下昨天证券上涨的市场猜测,主要是有资金博弈半年报业绩(印花税数据推测)
所以我当时在想,那么医药的话今天可能也是走的业绩博弈这条线。所以又跑去挑了几个医药相关的,那么业绩博弈的话,我主要还是挑的前面年报或者一季度表现的比较好的医药个股,挑了半天挑了个海思科,医药的票真就是看了一圈没能天出喜欢的,而且抛压都特别小,海思科冲板直接被堵了,板上排了一会炸进去了,后面炸板也没资金回封。海思科这波主要是审美的问题,今天主要是小票审美。
市场的话今天早上几个板块轮动之后来了波跳水,真就是该来的总是要来的,今天的盘面和前几天是反过来的,情绪小票强,指数弱,没法形成共振,前几天是指数强,个股情绪弱,所以今天其实并不适合开仓。但选择了开仓,那也只能接受炸板的现实了。
明天再看吧!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树大,干吗不另再买个还没大涨的好股拿中长线
像ai强主要走抱团的行情是强指数,弱个股(情绪)也是难做,但有细分的话就还可以,你可以把细分当成新东西就比如上游原材料这种,这种做起来就舒服多,因为大部分个股没其他那样涨幅夸张。
而强个股(情绪),弱指数的情况,比较危险的是指数跳水带崩情绪,像今天这样
树大,你的意思是情绪弱指数强的时候适合开仓吗?给我们讲讲什么时候适合开仓吧[微笑]
树大,你的意思是情绪弱指数强的时候适合开仓吗?给我们讲讲什么时候适合开仓吧[微笑]
那肯定是因为挑不出来东西了呀😂😂😂目前最热的板块肯定是ai,而ai该涨的都涨很多了,不涨了那基本上都是太差了,而其他板块目前没看到特别好的题材
情绪强,指数强,共振强比较适合。像ai强主要走抱团的行情是强指数,弱个股(情绪)也是难做,但有细分的话就还可以,你可以把细分当成新东西就比如上游原材料这种,这种做起来就舒服多,因为大部分个股没其他那样
[展开]不能这么理解喔,最理想的状态是情绪和指数共振的时候好干活
嗯嗯,谢谢兄
看美股盘前的走势,明天科技股又少不了一场腥风血雨啊!英伟达盘前跌3.2%,台积电跌近6%,美光科技跌9.3%,AMD跌6.5%,英特尔跌8.6%,ASML跌7.5%,ARM跌8%,闪迪跌近10%。
[展开]如果偏预判的话,我倒是对光伏板块挺有兴趣,光伏这波产能出清基本到末期了,我的预计是三四季度看看能不能出现业绩反转。
但这里的变数主要是ai结束的形式是哪一种,假设大崩特崩的话,(所谓大崩特崩是指ai崩,美股崩,美债崩,全球债务危机被点爆,等等)这种情况的话,还是洗洗睡了。
树大说到这里我还有个问题,在有选择这种长拿的话目前有没有预期比较好的方向勒?我最近也在狠命想找一个方向,好像我还到不了那个层次😂也跟尊龙请教过,但是尊龙也是偏短线。他的东西我还看不懂😂
该来的总是要来的。我发现我其实好怂
简单来说就是大的主线出现,然后挑一个基本面还可以的票(有预期的那种)然后拿到主线结束为止,如果没有大的主线出现,只能耐心等呢,因为(ai)还没驾崩,你就想着继承者是很危险的。如果偏预判的话,我倒是对光
[展开]弱势行情下就是要怂一点的嘛,我今天也怂了,只买了25%仓位。明天华安估计是指望不上了,只能寄希望于圣阳和凯美特气了。
看了树大的恢复我感觉我都担不起兄弟的这句谢谢😂我还反而在树大的回复中多得了些理解😅😅
弱势行情下就是要怂一点的嘛,我今天也怂了,只买了25%仓位。明天华安估计是指望不上了,只能寄希望于圣阳和凯美特气了。
科技类盘后好像各种消息不太友好喔
玩球,那看来都指望不上了。凯美特气走的是涨价路线,估计能稍微好点,幸好仓位小,明天如果小亏就行了。😅😅😅😅
我都惯了,最近几个月都是走两步啪摔一个跟斗、在走两步在摔一个跟斗😂最近都在想跟斗可以摔,但是要怎么才能摔得比较轻一点😂不要老是摔回起步点
看得出来兄也是谦虚好学的,咱们都能走出来的[赞一个]
这个只有控好仓位,感觉要摔的时候,买少点😂😂😂
你这样的话主要的问题是你发现的时候已经摔下去了😂
哈哈哈,那就朝着提高审美增加封板率方向走!树哥的封板率极好,预估在90%以上!相同仓位,用封板率覆盖摔跤!
哈哈哈,那就朝着提高审美增加封板率方向走!树哥的封板率极好,预估在90%以上!相同仓位,用封板率覆盖摔跤!
要说审美我还真不如你。有的时候早上心一慌又鸡儿了。现在只要心一慌我都尽力不动
那肯定是因为挑不出来东西了呀😂😂😂目前最热的板块肯定是ai,而ai该涨的都涨很多了,不涨了那基本上都是太差了,而其他板块目前没看到特别好的题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