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亏……

开盘的时候,只亏了1000。看了一眼盘面,全部啦券商和医药,我还是不怕死。继续买。

然后就爆亏。

人在顺的时候,会有一些侥幸心理,提前做了心理建设,执行力依然不到位。

点个赞兄弟们。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