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34天
展开
爆亏……
开盘的时候,只亏了1000。看了一眼盘面,全部啦券商和医药,我还是不怕死。继续买。
然后就爆亏。
人在顺的时候,会有一些侥幸心理,提前做了心理建设,执行力依然不到位。
点个赞兄弟们。



开盘的时候,只亏了1000。看了一眼盘面,全部啦券商和医药,我还是不怕死。继续买。
然后就爆亏。
人在顺的时候,会有一些侥幸心理,提前做了心理建设,执行力依然不到位。
点个赞兄弟们。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还不如不卖
之前一博亏了10个点
这个亏了7个点
一次接近10个点,真恶心。几个亿就可以砸的稀巴烂
新模式低于100个亿的票不买了之前一博亏了10个点这个亏了7个点一次接近10个点,真恶心。几个亿就可以砸的稀巴烂[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