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这个科技大分歧算是如期而至了,又涨了大几天又有了不错的获利盘,今天这个分歧我说了着实要给那些割了老登股的散户恶心了一把吧?当你受不了想要进来的时候坑位刚刚是留给你了,还是那句话珍惜每次科技调整的时候,所以就跟我早上说的,尾盘有买点,之前我说的那些票基本上你们有的没买的可以买了,有买的可以加加仓是没问题的,看你们选择了,还是那句话要信早信要么别信!如果你觉得现在是老登股的春天那请你继续坚持下去。祝你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