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 可转债
展开
今天也是先亏后盈再亏。。。。。
不好玩,玩得好累,可能因为模拟的原因,好多都由盈0.2%+到自动止损-0.5%+

不好玩,玩得好累,可能因为模拟的原因,好多都由盈0.2%+到自动止损-0.5%+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量化你这个是回撤,回撤和实盘还是有差距的,而且QMT和通达信数据可能有点误差,我也是这样,如果你量化实时的假突破比较多,我是以上一分钟收盘为确认,下一分钟开盘检查打印,买入或者卖出。可以互相分享代码,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