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盘前思路
展开
大家晚上好!
今天科技跌得比较多,看大家普遍都比较悲观,我感觉大可不必。像之前的5月14、5月21、5月29以及6月5号,也不是没经历过,主升期有主升期的玩法,振荡期有振荡期的玩法,该怎么来还是怎么来。

今晚美股表现肯定不会好,预期内事件不必过多在意,看看明早韩综和日经就行,如果表现也差,映射过来一个低开然后开盘修复,这基本上是既定剧本。
如果上周整段科技主升吃到了,那今天这个大跌很难避免,今天没怎么亏的,基本上也都是上周没赚太多的。
这里其实单看图形也行,先画个范围,科技+趋势,然后找其中上升趋势、均线多头散发的,因为不管指数怎么样,量化就容易冲这样的。
说下明天的思路:
指数跌有个很大的好处,就是能看清什么东西真的强。
今天比较抗跌的光纤、存储、算力租赁,共同点都是中报预期强,既然在指数下跌的时候抗跌,那如果明天指数继续调整,依旧是做左侧的较优选择,核心还是昨天说的这些

还有今天被错杀的,比如液冷,这个有点类似于5月22号Rubin的PCB和MLCC,当时也是冲高回落;逻辑不错,但指数一路回落给带崩了,看看明天有没有修复动作,高澜股份、英维克。
明天要留意下创指收什么状态,继续跌的话可能会转震荡,震荡期更适合用小周期玩法了,节奏也会快一些,无论这里是主升、震荡还是下跌,还是看科技就行,科技不好做,其他方向更难,在科技里面找节奏,找新的触媒,找后续预期强的地方。
回调一下挺好的,空间换时间,这里如果直接逼空,一波流结束,后面中报也就没得炒了。
祝好~
文章仅为个人复盘,不构成投资建议。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今天科技跌得比较多,看大家普遍都比较悲观,我感觉大可不必。像之前的5月14、5月21、5月29以及6月5号,也不是没经历过,主升期有主升期的玩法,振荡期有振荡期的玩法,该怎么来还是怎么来。

今晚美股表现肯定不会好,预期内事件不必过多在意,看看明早韩综和日经就行,如果表现也差,映射过来一个低开然后开盘修复,这基本上是既定剧本。
如果上周整段科技主升吃到了,那今天这个大跌很难避免,今天没怎么亏的,基本上也都是上周没赚太多的。
这里其实单看图形也行,先画个范围,科技+趋势,然后找其中上升趋势、均线多头散发的,因为不管指数怎么样,量化就容易冲这样的。
说下明天的思路:
指数跌有个很大的好处,就是能看清什么东西真的强。
今天比较抗跌的光纤、存储、算力租赁,共同点都是中报预期强,既然在指数下跌的时候抗跌,那如果明天指数继续调整,依旧是做左侧的较优选择,核心还是昨天说的这些

还有今天被错杀的,比如液冷,这个有点类似于5月22号Rubin的PCB和MLCC,当时也是冲高回落;逻辑不错,但指数一路回落给带崩了,看看明天有没有修复动作,高澜股份、英维克。
明天要留意下创指收什么状态,继续跌的话可能会转震荡,震荡期更适合用小周期玩法了,节奏也会快一些,无论这里是主升、震荡还是下跌,还是看科技就行,科技不好做,其他方向更难,在科技里面找节奏,找新的触媒,找后续预期强的地方。
回调一下挺好的,空间换时间,这里如果直接逼空,一波流结束,后面中报也就没得炒了。
祝好~
文章仅为个人复盘,不构成投资建议。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士兰微图形不错啊
尾盘拿了中天,盘中小仓位打了几个新高板:黄河,彩虹,三浮,炸得稀里啪啦,磕个头希望有点溢价就跑。
今天抗跌的会不会补跌啊,五哥。易中天都下杀了,我怕光纤扛不住啊
我觉得没必要悲观
一般夜盘太绝望,第二天反而不会很差
土师,高澜 算是高位出货嘛,我看全天都在被均线压制,所以尾盘清了
券商不是说是牛市旗手吗?牛呢?[关灯吃面]
557 五师,炒中报,三模组是不是可以优先看20cm的票?今天德子水下加仓,没想到给个惊喜今天冲高破前高了,尾盘竟然只是小亏
557五哥晚上好
晚上好啊天兄
高澜位置不算高,我感觉液冷有点像5.21的rubin,下次别叫错名字了[得瑟]
美股现在表现比想象中好很多了
五哥,主升时,趋势票还是优先看筹码吧,5日线调整的或者超跌的好点,还是说选强,抗跌的,强承接的好点趋势票好,但这类可能离5日线比较远吧,不像主升时的投机票一样选最强的
关于分析筹码结构,之前经常觉得你太大胆,“这都敢买”,结果第二天确实有4~7个点的套利空间。
有时候我也会看到一些主线题材相关的股票有第二天不得不涨的苗头,周末有空的时候,挺想听你讲讲你阅读筹码的经验总结。
我觉得离五日线比较近的,或者超跌的更稳点,次日不管指数怎么走,更容易被轮到。
2:光模块|产业端并不存在CPO量产推迟,真正制约高速光通信的是上游磷化铟激光芯片,产线扩产周期漫长成最短板。全球光模块行业正面临上游高端芯片供给的严峻约束,200G及以上速率EML激光器高度依赖海外供应。
1:VC再度上涨8000元/吨2:光模块|产业端并不存在CPO量产推迟,真正制约高速光通信的是上游磷化铟激光芯片,产线扩产周期漫长成最短板。全球光模块行业正面临上游高端芯片供给的严峻约束,200G及以
[展开]修复力度还可以,看下午能不能进一步加强了
修复力度还可以,看下午能不能进一步加强了
修复力度还可以,看下午能不能进一步加强了
光芯片永鼎涨那么好,东山感觉睡着了一个样[心碎]
大师,神了。我的三安光电帮我看看
请教五师,这些消息你一般在哪里看呀?
出去玩了几天,账户还新高了,现在就是一个业绩线,别的多看一眼都是罪过,光纤、存储这些名牌的,好好待着就好了,等待回调完的下一波。。
师,你提到的超跌 可能和我以为的超跌不一样。关于分析筹码结构,之前经常觉得你太大胆,“这都敢买”,结果第二天确实有4~7个点的套利空间。有时候我也会看到一些主线题材相关的股票有第二天不得不涨的苗头,周
[展开]涨停了还看什么
有点像昨天,一去不回头😭
好的兄
区别就是开盘那一会,永鼎拉个直线到7,8徘徊,指数稍微一推就涨停了,能不能被拉直线感觉还是看筹码和消息两点,永鼎这种图,昨天刚举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