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乱拳胡打,踢到铁板上了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多兄,博云新材跑的时候喊我一声[害羞]
多兄,咸丰控股这买买点绝了。今天科技大跌,怎么想着开盘去抄底的。
而今天他是断板个股中开的最高的,而最高板的旭光断板。反包有预期?
菩萨保佑,最近经常卖飞,高抛低吸了。
多兄,咸丰控股这买买点绝了。今天科技大跌,怎么想着开盘去抄底的。
龙虎榜昨天五个机构被爆头,今天肯定自救啊
多师,早上好鸭。
兄好,发财好运!
博云新材不及预期,竞价挂跌停价直接走了。
博云新材不及预期,竞价挂跌停价直接走了。
今天达实智能有低吸机会就大胆上。
博云新材挂跌停走吗
今天超预期的是,海欣股份。看开盘了,尽量板上确定吧
2进3看正和生态。
1进2看圣阳股份。
低吸就做达实智能。
我说这三只都要低吸,不要追高。
只给忠粉的,其它人莫要乱买。
@土豆土豆123 @陈皮糖i @释结果开门没 @Gytx618 低吸就做达实智能。
圣阳股份最好的低吸机会到了。
达实是水下低吸的,买完又下跌了,可以补仓吗
听我的话,低吸圣阳股份的,又吸到了最低点区域。
听我的话,低吸正和生态的,又要吃涨停了,当天5个多点以上利差,去哪里找?
@土豆土豆123 @陈皮糖i @释结果开门没 @Gytx618 听我的话,低吸正和生态的,又要吃涨停了,当天5个多点以上利差,去哪里找?
多兄我3.91入了达实,24.2入了圣阳[得瑟]
多兄我3.91入了达实,24.2入了圣阳[得瑟]
今天你们几位,我说的4只票,海欣股份、正和生态、圣阳股份、达实智能,有三只涨停,你们且跟着吃牛肉的。需要多做数据。非忠粉我是忽视了的,根本不搭理!
你的低吸功夫不到位,还是多向高手学。低吸,需要耐心。
@土豆土豆123 @陈皮糖i @释结果开门没 @Gytx618 今天你们几位,我说的4只票,海欣股份、正和生态、圣阳股份、达实智能,有三只涨停,你们且跟着吃牛肉的。需要多做数据。非忠粉我是忽视了的,
[展开]海欣股份,我撤单了,不排了,感觉有危险。你们排了的,还是撤单了吧,我预感有些不对劲。
二次做数据了,确实牛逼。只买了达实,没有仓位了,没跟上其他的。
@土豆土豆123 @陈皮糖i @释结果开门没 @Gytx618 今天你们几位,我说的4只票,海欣股份、正和生态、圣阳股份、达实智能,有三只涨停,你们且跟着吃牛肉的。需要多做数据。非忠粉我是忽视了的,
[展开]海欣股份、正和生态已经涨停了。现在就看圣阳股份了。
好的,你都没敢买,哈哈哈。
@土豆土豆123 @陈皮糖i @释结果开门没 @Gytx618 海欣股份、正和生态已经涨停了。现在就看圣阳股份了。
多兄,我跟了!我是忠粉啊
多明智敢说,尤其是圣阳股份,下杀到低点时,多明智明确说最好的低吸到了。
连100积分都舍不得,根本不是忠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