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帖子,自己记录自己的交易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直到他三天温和放量,然后量能放的比较平稳,感觉像主力进场,然后长得也比较平稳。我觉得这不像是一个短暂的反弹。然后等待到6月18号,他竞价开了一个超预期,我觉得是买入时机了。于是B了一大半仓位。结果他炸了后面,我当时怀疑这咋回事儿?这么强的板居然还能炸。尾盘,其实想加仓的,但是没仓位了。
然后放完假之后,六月22,放假上了个新闻,我知道,这是要主升,当天瞄了一下板块。我决定格局。上午分歧了一下,我知道,是在洗盘。本来想板上卖掉,他跌下来做个t,结果没做好,只T了一个点不到,然后加仓了。
今天由于上午睡着了,一醒来发现板上了。其实他这个上海是在我预想之中。就一直格局。由于是退潮的环境,我一直盯着他。发现他撤单,炸板,我觉得还是出掉比较好。退潮的情况下要谨慎一点,于是出了大约2/3的仓位。虽然我还是比较看好,还是出掉。
(这笔交易总体我觉得没有太大问题,唯一只有是6月22号那天的话,应该加仓加的不是很果断,本来应该把其他的票卖掉,果断加仓的。加的还是太少了,而且很犹豫。很多弱的票,没有什么买的意义。不如加仓这个。另外当天钻石的很多票都是可以考虑套 u span style= background-color:#C8E0E8; span style= color:#000000; 利 /span /span /u 的,没有去买,这是很大的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