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在多空之间来回穿梭,到最后还是亏损,明明从6月8号就看多股指,可就是韭菜心理,涨了一点就要去空,觉得要跌了,要跌了,总是赚小亏大,心里很失落,失败了这么多次,还是没有改变,沉不下心来,碌碌无为,什么时候才是出头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