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情还不错,虽然卖了中京电子但手上又买了2个涨停板的票,对于新手的我来说还是很开心的,下午1点半临时买的一个票没想到还会涨停,还好今天上班事不多有时间看,今天仓位打满了,不知道明天什么行情,之前都说不能追涨杀跌,玩了2个多月,我自己觉得应该追涨,那天要是被市场教育了,不知道我是不是还有这种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