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有研新材卖了,看到靶材这么强,转头卖了有研,买了江丰300,本来想玩个帅的没想到玩了一手粑粑,还是菜,对于这些强势票理解不够,多学多思考,看着锂电板块挺强的。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