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有交易我的计划,原计划是持仓不动,等分歧买入AI智能ETF,但是开盘因为自选的核心股低开,忍不住一键买入。
犯了10点前只看不买的错误。活该亏钱。另外也没管住手,把仓位都打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