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飞黄河旋风,本来想着做t的,贪了那几分就没买到了,时也命也,新开士兰微,铭普,格局雅克。
今天大盘爆量大阳,保险证券全部发动,是最后狂欢还是新的起点,已经难以判断了 ,希望是后者吧。
客观分析科技现在依然抱团,强的也就那些个涨过的主流龙头票,别的题材被抽血严重,不知最后会以什么形式结束。
目前也不去想那么多了,就跟随着做吧,总有接最后一棒的一天,那时候就比谁跑得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