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定思痛,挨打立正
展开
早盘看闲丰控股在零线附近徘徊,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没管住手进去了。进去的原因有几个,第一,这支股票是PCB锂电池,属于现在的热点概念股。第二,觉得这支股票走势形态都挺漂亮的,横盘了一段时间,然后这几天开始放量,换手率也上去了,说明市场在参与这支股票。第三集合竞价,也很漂亮。没有想到一买进去下跌的太多,完全超预期,今天的巨量换手在水下梦游,明天真的生死难料。晚点总结一下有几个点蛮有意思的,也真是后知后觉,现在连板高度很难破四板,早盘集合竞价太过一致,所以直接下来了。当时没注意到这一点,又是接近去年的高位,这次长了教训。今天在大盘这么好的情况下,他都半死不活的,哪怕回到零线附近,我都尚存一些希望。市场会作出选择,该强不强就是弱。这个票的走势已经走坏了,明天必须要走,但是什么时候走是现在要想好的,明天开盘20分钟以内要出现明显缩量,不管什么价位我都要走,当然也有跌停的可能
,这个票完全就是基于个人对他的欣赏,没有考虑理性客观的因素,有的时候太相信自己的感觉,真没什么屌用。
,这个票完全就是基于个人对他的欣赏,没有考虑理性客观的因素,有的时候太相信自己的感觉,真没什么屌用。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