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和0和N走势
展开
以上帖子,盈亏自负
一个点,到0
1个点,先涨,0后跌,再1.是涨,是n走势,有1有0的走势,其实也挺好
学走势
学1和学0和学跌1.三种学,是三种学振幅的走势,是学n的走势,还是挺好的事情
想学,可以加特别关注

1个点,先涨,0后跌,再1.是涨,是n走势,有1有0的走势,其实也挺好
学走势
学1和学0和学跌1.三种学,是三种学振幅的走势,是学n的走势,还是挺好的事情
想学,可以加特别关注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今天又是1上涨。
今天又是1上涨。
今天又是1上涨。
老师这个“0”,是下跌后又上到0,是这样理解吗?
老师这个“0”,是下跌后又上到0,是这样理解吗?